竹子精

我本人主混哈利波特丶全职高手丶斗罗大陆丶CH四个圈子
我是个杂粮党,杂粮党!!!

不要说我蹭热度!
我只不过近期才入住老福特而已!!!

会不定期更新各个圈子的文

我知道我文笔不好,但是我不会把文写那么离谱,文笔是会练的!!!

我不是蹭热度!我不是蹭热度!我不是蹭热度!!!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CH观影体[无瓷看有瓷]1.0

本文或许有OOC的地方,请及时指出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主世界人们说的话]


(无瓷世界人们说的话)


《系统》


『观影内容』


------------------------------------

一个立于云层之上,通体乌黑的正方形当中,随着视角的拉近就会发现这个世界上无数消失的郭嘉一时间悠悠转醒


美“这是什么情况?俄国佬是不是你干的好事?


俄“我看这种阴险狡诈的事情应该是你干的吧?


《叮!各位郭嘉意识体好!我是来自主世界时空管理局033号系统,检测到1708分世界有误差正在进行修补-正在检测误差》

《误差检测成功,此次误差为-瓷》

人国“瓷是谁?”


《叮!稍后会给予解释,现正在修补误差方案为-将该缺失人物降落至1708分世界,请众郭嘉意识体对其缺失人物进行观影了解该郭嘉  县颁布观影空间规则》


《1.禁止打架辱骂》

《2.请认真观影,不要对本系统产生不应该产生的想法不然世界修复成功后会将其灭亡》

《3.不要对本系统产生任何质疑》

《规则颁布完毕,正在传送主世界瓷家孩子为本观影空间系统管理员》

《正在加载中1%……10%……》

《100%加载成功!正在进行传送》

《另外该管理员拥有绝对权力请不要产生对管理员任何质疑》

冰冷无情的机器声暗淡下去


随之而来的是左边墙壁上出现一道洁白的大门


大门被里面缓缓推开其白光照射进来


虽说这个空间通体是乌黑色的,灯光可一点没少整个空间都亮堂堂的可众人还是被这刺眼的白光亮的闭了一下眼






未完待续

------------------------------------


本文:620字


本文章为瓷多独自美丽没有all瓷

可能微罗瓷




没人看的话,我就给我自己看好了

诶嘿嘿

评论(24)

热度(57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