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精

我本人主混哈利波特丶全职高手丶斗罗大陆丶CH四个圈子
我是个杂粮党,杂粮党!!!

不要说我蹭热度!
我只不过近期才入住老福特而已!!!

会不定期更新各个圈子的文

我知道我文笔不好,但是我不会把文写那么离谱,文笔是会练的!!!

我不是蹭热度!我不是蹭热度!我不是蹭热度!!!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德哈

关于我家cp的小事/后


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说什么


自家狗子被邻居///吃了,还给了我们一条狗///腿

不想说什么

-------------------------------


笑死,改第五遍了预知详情请看彩蛋



-------------------------

作者只是个新人写手有不好的地方请说


评论

热度(4)